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幸福年·就地过】金城公园喜气洋洋景色美

 2021/02/16/ 1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金城公园门前的灯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2月15日大年初四傍晚,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的金城公园灯光璀璨,游客们在公园内外散步、赏景、合影,一派喜庆祥和景象。

  在公园入口处,游客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行扫码、测温后入园。在儿童游乐区,游客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扫码、测温、消毒的同时,还采取分批、错峰措施游玩。

金城公园门前的灯光

  据工作人员介绍, 金城公园在节日期间早7:00—晚9:30正常开放,“西固灯会——永不落幕的灯会”线下暂停,其他灯组和亮化正常。春节期间,西固区推出了“永不落幕的灯会”线上云观灯活动。

金城公园内的夜景

兰州市西固区街道夜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