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交通大学3月5日-7日开学返校

 2021/02/18/ 09: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交通大学3月5日-7日开学返校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交通大学2月16日发布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通知明确,该校2021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5日(星期五)至3月7日(星期日),3月8日(星期一)全体学生开始上课。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学科研实际需求,经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批次与时间安排为:

  ●3月5日(星期五)至3月6日(星期六)为校本部省内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其中,一、二年级本科生3月5日(星期五)报到,其他年级本科生3月6日(星期六)报到。

  ●3月7日(星期日)为校本部省外本科生、研究生,铁道校区全体本科生、高职学生返校报到时间。

  ●返校报到前14天(2月19日之后),学生所在地仍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返校报到前14天(2月19日之后)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待治愈居家监测14天后另行申请返校。

  ●各类境外学生及寒假期间具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遵从国家出入境管理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