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干劲足

 2021/02/19/ 09:04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柳玮 封康康 通讯员石京京 刘向信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干劲足

  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陇东报记者 张昶昶 摄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实验室中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陇东报见习记者 俄少飞 摄

  2月18日,由银川发往西安的D3534次列车停靠在庆阳站,工作人员投入工作。陇东报记者 陈飞 摄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 柳玮 封康康 通讯员石京京 刘向信)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市各地各单位工作井然有序展开,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开启“工作模式”。

  上午9点,在合水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内,部分市民已陆续前来办理业务。部门窗口已正常运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服务,大家已迅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提前到岗,开启智能设备,对大厅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并在入口处设置查验区,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并通过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后方可进厅,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服务环境。”工作人员何万涛说。

  在庆城县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假期结束后,全体职工按时到岗,投入工作。“节后我们的工作除了疫情防控之外,还要进行2021年度第一季度慢性病人的随访,3月份我们将对辖区64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体检。”庆城县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康海燕说。

  在华池县中医医院,医院门诊及住院病人陆续增多,每个科室的医护人员都比节日期间更加繁忙。从看病到打针配药,他们都用耐心、细心、热心给予病人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会打起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华池县中医医院内二科主任庞孝飞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