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节期间,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接听求助电话7791个

 2021/02/18/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120出诊救人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同时也是“节日病”的高峰期。今年春节期间,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共接到求助电话7791个。其中,兰州市内共派1044次,出车1023次,救治患者977人次。

值班人员接听电话

  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急性胃炎、消化道出血、心脑血管疾病、创伤类、酒精中毒等方面的患者与平日相比明显增多。

120节日值班,护航生命

  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提醒公众,近期气温变化较大,老年人应注意防心梗、脑梗等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元宵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人们走亲访友,聚餐时务必合理安排饮食,向暴饮暴食、无节制饮食和酗酒贪杯说“不”,注意加强自我保健、节制饮食,减少“节日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