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春节长假,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数量较前年增加近三成

 2021/02/19/ 20:4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春节期间,大量游客畅游丹霞。(七彩丹霞景区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旅游热度不减,七天时间里累计接待游客1.86万人次,较2019年的1.46万人次增长了27.4%。

  据了解,春节期间,七彩丹霞景区着力在做强景区、做大宣传、做旺人气上下功夫,以文旅融合为主线,弘扬春节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创新春节民俗活动为载体,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一元游丹霞、甘肃人免费游丹霞、99元游张掖、2020年游客免费回头看等优惠活动,满足群众假期就地旅游的多样化需求。

  同时,七彩丹霞景区强化景区服务品质提升,切实把旅游交通、火灾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卫生等各方面的安全监管措施落到实处;紧盯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分层分类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大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力度。组织专人对景区内外经营场馆、游乐设施、运营车辆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服务品质等专项巡查,确保市民和游客安全有序欢度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