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我省20家企业入选2020年工信部绿色制造名单

 2021/02/20/ 18: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厅获悉,我省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绿色园区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绿色工厂入选2020年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固园区——甘肃(兰州)陆港。

  “十三五”期间,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绿色体系建设工作,截至2020年底,已发布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我省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28家,绿色园区5个,绿色产品9种。2020年,甘肃省工信厅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工业转方式、调结构、加快产业升级工作全过程,制定印发了《甘肃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价管理实施细则》,促进我省工业企业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2020年培育评选省级绿色工厂38家、绿色园区3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