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

 2021/02/23/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流光溢彩,人头攒动,春节期间兰州老街的新春灯会“火”到了央视。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兰州老街将迎来新一轮赏灯游玩高潮。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督查组对兰州老街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兰州老街,督查组重点对餐饮经营单位后厨环境、食材存储、餐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及电梯、餐饮单位液化气瓶使用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元宵节前后消费旺盛,用餐集中,是食品安全保障的重要节点,各餐饮单位要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食品质量把关,主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就地过节消费者及市民用餐安全。”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