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晚,金城公园灯会开启!停车指南来了

 2021/02/22/ 1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从2月22日(正月十一)开始,兰州市西固区委、区政府在金城公园举行大型灯会。预计前往观灯的车流人流会大幅增加,对此,兰州公安交警作出如下提示

  【观灯时间】

  2021年2月2227日(正月十一至正月十六),每天20时开始,22时结束其中2月26日(正月十五),20时开始,次日零点30分结束。

  【观灯区域及路线】

  灯会主展区位于西固区公路和金城公内,车辆由西固东西路、福利东西路、南绕城高速路等交通主干道抵达就近指定停车点后,由公路长业大厦什字向南沿路进入金城公开启观灯活动;公内观灯结束后由公正门东侧出,返程。

  【周边停车场】

  1.金城中心地下停车场。

  2.袋鼠游泳馆地上停车场。

  3.银泰逸翠园西侧地上停车场。

  4.西固东西路非机动车道两侧双向停车。

  5.马耳山村路口至福源小镇路口,南山路辅路两侧双向停车。

  6.华联超市兰炼一小字,公园东路南侧单向停车。

  7.牌坊路桥下至兰炼一小,庄浪东路南侧单向停车。

  【公共交通出行指南】

  安宁方向前往乘坐80路、68路在山丹西固区政府站下车步行前往观看;

  城关七里河方向前往乘坐50路或选择2路、136路换乘43路至福利路公园路口站下车步行前往;

  西固区:乘坐19路、26路、27路、43路、50路、57路、73路等七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

  轨道交通方面:灯会举办期间开通临时赏灯直达车由陈官营开往73路公园路口站(中途不设停靠站点)。陈官营发车时间为19:30,末班车21:30,发车间隔10分钟,73路公园路口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20时,末班发车时间为22时,发车间隔以车辆到站时间为准,票价1.00元一票制,IC卡及非现金支付方式通用。

  特别提醒:轨道交通官营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30。

  同时,为更好地满足赏灯市民出行需求,兰州公交将根据每日赏灯客流变化情况适度延迟末班车收车时间。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1.交警部门将根据每天的车流情况以及灯展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实时对灯会周边的公园东、西、南山、福利不封段、西固东、西固西进行分流管控,请前往观灯的群众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2.观灯人流车流预计较大,周边道路预计从每天晚上7时—11时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3.请市民群众出行前关注导航提示、广播提示、兰州公安交警微路况信息发布,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