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复工

 2021/02/23/ 10:3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哲

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复工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2月19日,在一阵清脆响亮的鞭炮声过后,中铁三局三阳川隊道项目工程春节后正式复工,150多名工人有序返岗。

  为做好春节后复工工作,中铁三局三阳川隧道工程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专车护送返岗人员返回项目驻地,并及时联系当地医疗单位现场对150多名返岗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召开节后复工动员收心会,把员工的思想和精力统一到安全生产上来,做到“人到班、心到岗”,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早上6点钟我们就开始上班了,我们班组有12个人,今天已经打了125个炮眼。”来自贵州省凯里市的农民工厉昌井说,自去年来天水打工以来,虽然工作辛苦,但天水气候好,天水人也淳朴,工友之间相互照顾,在这里工作感觉很舒心。他告诉记者,今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带家里人来天水看看,转一转麦积山、伏羲庙……

  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南端位于天秀桥北,以隧道形式于花牛镇巧河新村出洞,隧道全长4km,为双向六车道。

  中铁三局三阳川隧道项目工程副经理韩晓军介绍道,去年三阳川隧道总计进出口完成开挖和支护3675米,占隧道总长度47.5%,完成投资3.2亿元,计划在今年12月底,隧道全线贯通,完成计划投资大约在4.5亿元左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