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犇跑·开门红】张掖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

 2021/02/24/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启幕。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2月24日上午,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拉开帷幕。14家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入驻企业参会,提供销售、行政文员、会计、客服、工程师、普工等就业岗位1500个,吸引了2000余位市民前来咨询、求职。

  上午9时许,招聘会大厅里,多家企业已提前布置好展位,准备好介绍材料、登记簿。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或仔细浏览企业招工简章,或与用人单位洽谈用工合同,或用手机扫描企业二维码。

  “我们有岗前培训,包教包会!”在甘肃橙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点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人员介绍,公司需要100多名员工,包括总经理助理、销售专员、操作工等岗位。试用期转正之后技术工种月薪8000元左右,操作工正式上岗后月薪在2500至5000元之间。

求职者在招聘企业参观、了解

  “我们公司有节假日福利,买社保、商业保险,”甘肃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薛女士说,除此之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只要足够优秀,未来成长空间很大。

招聘会首日,求职应聘者络绎不绝

  今年29岁的张丹丹大专毕业后一直在外地打工,去年因为疫情辞职回家,这几天她正为找工作而发愁。

  “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今天这里有大型招聘会,我们村组织了一辆大巴车拉着我们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张丹丹说,“今年打算留在家乡就业,不出去打工了,我填报了张掖市沃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的行政文员岗位。

求职者探讨交流

  在甘肃西北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台前,来自梁家墩镇的王永镇填好了应聘岗位:车间生产组长。自2018年从兰州航空工业技工学校毕业后,他就去新疆打工,今年他答应父母,留在本地就业,最终和父亲“精挑细选”填报了甘肃西北大科技有限公。“我刚了解这个工作岗位正好需要我所学的专业,我已有3年的工作经历,所以填了车间组长的职位。”王永镇说。

与意向企业达成协议,填报相关信息

  与其他关注具体用工要求和薪酬高低的求职者不同,怀揣一技之长的陶恒,更关注的是企业的劳动保障水平和发展前景。“我以前在深圳大型的专业机械制造厂做车床工6年,有很成熟的工作经验,并且有自己的小专利,如果张掖这边企业的薪酬和工作环境都称心的话,我愿意回家乡就业。”陶恒说。

  “此次大型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应聘者可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也可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获取岗位信息,根据个人情况自愿选择应聘岗位。”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斌介绍,此次招聘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线下招聘2天,线上招聘5天,预计参会求职者达4000余人,招聘活动充分为社会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交流平台,为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入驻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求职人员认真填写信息

  此次招聘周活动中,张掖市各县区就业部门结合当前人力资源供求形势,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加强与招聘企业人力资源基地的交流合作。活动前期,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远程招聘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精准对接各乡镇还未找到工作的群体,统一组织安排车辆前来求职。为了满足求职者的其他需求,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创业项目推介以及就业维权专区。“为了让求职者对工作环境有客观的了解,我们还安排求职人员分批进入企业公司、厂区、生活区参观,希望他们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陈斌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