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财经简讯】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多举措支持春耕生产

 2021/03/04/ 0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雅娇

【财经简讯】

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多举措支持春耕生产

  近日,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人员走访调研乡镇村组及农户,了解农户和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服务等需求情况。

  该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辖内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业合作社等进行全面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及金融需求。其间,工作人员重点对线上信贷产品“极速贷”“E捷贷”进行推广宣传和业务指导。截至2月中旬,该行已投放农户贷款2.3亿元。

  依托基层8个自营网点和19个代理网点,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及时摸清春耕期间当地农业农村生产情况,精准掌握相关资金需求总量,有针对性地满足农户、农民合作社的融资需求,并开通春耕信贷绿色通道,做到快速受理、快速调查、快速发放。借助信用村“批量业务”的思路和“党建+农户+村委会+邮储银行”的信贷服务模式,优化放贷流程,通过“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实现15分钟快速审批放款,切实做到了定位准、投放快、渠道活。(李雅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