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送油下乡保春耕

 2021/03/07/ 00:5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沈丽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到了惊蛰节,春耕不能歇。”在全省各地陆续进入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依托当前可调配的45辆流动加油车和新增24台加油车,充分发挥175座乡村加油站的网络优势,全面启动“春耕备耕、中油助力”专项送油活动,一车车配送油品、一袋袋化肥农资、一桶桶农机润滑油送到里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送油下乡。

  “你们要送油上门,真是太好了。”兰州市永登县中堡镇村民张明启对送油人员说,“以前自己去买油,一来一去就得半天,这下方便了,油直接送到了家门口。”3月1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兰州分公司三信加油站直接把油送到15公里外的村民门口,在工作人员的服务下,村民家中备好的油桶很快全部灌满了柴油。

  在天水市秦安县莲花镇,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春耕物资配送到村镇及田间地头,同时协调化肥供应商技术人员线上实时解答农户提问,解决化肥实用技术问题,打通保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把化肥送到群众手中。(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与定西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联合推出农户个人卡大桶满额赠电子券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开启了“政府+企业+农户”的助农惠农新模式。截至3月5日,该公司先后出动160人40车次,累计将160吨春耕用油和4400吨化肥送到了田间地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