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优化人社服务打造良好创业环境

 2021/03/10/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闫磊

高台优化人社服务打造良好创业环境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高台县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加强平台建设、强化政策扶持,多措并举培育扶持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一定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

  该县人社局大力推行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和“六心六办六零”服务,深入开展“好差评”活动,对符合条件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给予劳务保障、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等政策扶持,助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去年,办理人社便民服务25391项,行政许可4项。加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通过孵化基地为入驻企业和项目提供水、电、暖、房租减免等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至目前,已建成省级创业孵化基地3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3家,县级创业孵化基地2家,入驻经济实体307个,直接带动就业2700余人。从强化组织保障、靠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环境入手,出台《高台县创业创新若干扶持办法》《高台县小微企业两创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办法》《高台县县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等配套政策,为初创型小微企业落实“五免一补”,为成长型小微企业落实“六奖两补”,为“两创”示范基地落实“两补四奖”等政策。疫情防控期间,为8家创业孵化基地的307户入驻企业减免房租134.63万元。  (闫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