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天水:电脑公交车上失而复得 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1/03/10/ 15:11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电脑公交车上失而复得 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3月5日,市民王女士来到麦积公交总站,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给天水大众公交公司32路公交车驾驶员胡继东及站务员宁恩娣,感谢他们帮助孩子找回了遗失的笔记本电脑。

  王女士告诉记者,3月3日17时许,她的孩子在麦积区区府路小学附近乘坐32路公交车在桥南建材市场下车后,发现把笔记本电脑丢在了公交车上,当时,好在孩子同学的家长也在身旁,得知此事便立即打电话托人寻找。

  当日18时许,胡继东驾驶的32路公交车驶入潘集寨公交站,站务员宁恩娣上车打扫卫生时,在车厢的最后一排发现一个包,便将包先保管起来,准备打扫完车厢卫生后再寻找失主。就在此时,胡继东也接到同事电话后上车寻找包,二人便将包妥善保管并上报公司。

  19时许,回到家中的王女士根据孩子同学家长提供的联系方式,来到潘集寨公交站领回了孩子丢失的电脑,并对宁恩娣、胡继东表示感谢。

  “乘客丢失在公交车上的财物,公交员工发现后都会上交公司或者联系失主,这既是公交公司对员工的要求,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宁恩娣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