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七里河区“十四五”期间将加快智慧养老发展

 2021/03/12/ 08: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十四五”期间将加快智慧养老发展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七里河区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养老服务工作。记者了解到,七里河区“十四五”期间将做好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智慧养老发展,积极建立科学的养老服务体系。

  目前,七里河区建成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38家、农村互助老人幸福院38家、社区“夕阳乐”餐桌10家,对全区104位符合条件的经济困难老年人进行补贴。深入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通过互联网+明厨亮灶改造提升工程,加大养老机构监管,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十四五”期间,七里河区将推动养老工作重心下移基层、服务资源下沉基层,提供精细化服务,强化督促解决疑难问题。同时,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养老事业建设,把养老服务的触角深入到社会各个角落,进一步激发服务社会活力、助力民生兜底保障、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加速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