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4家学校获赠21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1/03/12/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丹

兰州新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4家学校获赠21万余元防疫物资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兰州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委、新区市场监管局、教文体局联合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举办的“学党史、聚人心、做奉献”防疫消杀物资捐赠活动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举行。活动共向24所学校捐赠价值21.42万元的防疫消杀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兰州新区发展成就展,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再次见证了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历程,增强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3月11日,各相关单位人员逐一将捐赠物资送达各学校。

  据了解,此次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为新区实验幼儿园、兰州六十一中新区分校、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秦川学区、西岔学区等24家单位捐赠价值21.42万元的84消毒液、75%乙醇消毒液、瑞可安灭菌粉等防疫消杀物资,用于新区中小学日常防疫消杀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