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启幕

 2021/03/12/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启幕

活动标识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2日是全国第43个植树节。每日甘肃网、青海新闻网、四川在线、西部网、宁夏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内蒙古新闻网、大河网、大众网等沿黄9省区主流网络媒体联合发布《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倡议书》,共同发起“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据了解,由媒体牵头开展的跨省区植树公益活动,在全国尚属首次。

  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连接青藏高原、黄土高原、华北平原的生态廊道,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母亲河,共建幸福河”,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本次活动将从“共守一河水”“共植生态林”“共话黄河美”三个层面,在各地发起网友植树行动,推动公益植树热潮,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中来;与此同时,深入宣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展现沿黄9省区在生态环境保护、黄河流域治理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