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20: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

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妇联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3月11日,省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着力点聚焦到“两个维护”上来。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妇联党员干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和作风形象。要紧盯重点任务,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开展好省妇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以及“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丰富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妇联干部培养相结合,与各类妇女培训相结合,不断扩大党史学习覆盖面和实效性。要务求取得实效,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与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