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开启

 2021/03/13/ 23: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宣学洲

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宣学洲)3月12日晚,“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红经典音乐会《初心永恒》在兰州音乐厅举办,拉开了“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的序幕。演出前,举行了“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省直九大文艺院团巡礼惠民演出启动仪式。

精彩演出瞬间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红经典音乐会《初心永恒》由甘肃省剧院、甘肃交响乐团承办,当晚的演出在交响乐《红旗颂》的经典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万里春色满家园》《延安颂》《军民大生产》《五洲人民齐欢笑》《英雄赞》《骏马奔驰保边疆》《唱支山给党听》《我为祖国献石油》《希望的田野上》《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万岁》等脍炙人口的红色主题曲先后唱响;西北师范大学师生带来的向英雄校友“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致敬的男女声重唱《英雄赞》,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艺术家们倾情演出的交响乐与诗朗诵《初心》,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史诗般的音诗叙事中……这场红色经典音乐会演出在台上演员和台下全体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演出瞬间

  省直九大文艺院团巡礼惠民演出作为“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开启的首轮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主办,甘肃演艺集团、兰州大剧院协办,是省直文艺院团首次联袂演出,将于3月12日至5月7日每周五晚8时在兰州音乐现场演出。活动是以巡礼惠民演出的形式展风采、形象,全面拉开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大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精彩演出瞬间

精彩演出瞬间

精彩演出瞬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