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深夜救人送医救治 兰州新区“雷锋车队”里出了一名“最美的哥”

 2021/03/15/ 09: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深夜救人送医救治 “雷锋车队”里出了一名“最美的哥”

市民李先生为于宝源送锦旗 张建平 摄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终于找到你了,太感谢你的及时相救,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3月11日下午,在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上演了暖心一幕。市民李先生将印有“爱心司机 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了出租车驾驶员于宝源手中,对他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2020年11月17日凌晨三点,下夜班的李先生,骑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头部着地,血流不止,整个人动弹不得。此时,于宝源驾驶着甘A8Y056号牌出租车刚好经过此路段,看到躺在路边的李先生,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后,随后果断将李先生抱上车,火速送往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一直到李先生家人赶来,于宝源才悄然离去。

  面对感谢,于宝源憨厚地笑着说:“我当时就想着赶快救人,相信换做别人也会这样做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人也是我们每个交通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于宝源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慧达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也是“雷锋车队”的一员。于宝源不仅驾驶技术熟练、服务态度热情,还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数次将乘客遗留在车上的贵重物品上交公司、返还失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