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免费载八旬老人去医院 这位不知名的兰州的哥暖人心

 2020/11/26/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免费载八旬老人去医院 这位不知名的的哥,谢谢你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兰州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人们在寒风中行色匆匆。但也有一些温暖,在这寒冷的季节抚慰人心。

  11月23日早晨,家住西固区天鹅湖87岁的谢奶奶和老伴一起去兰化医院看病。由于年纪大了,上下公交车不方便,所以他们打算打车去医院。在街边等了不久,就驶来一辆出租车停到谢奶奶身边。

  “不着急,你们慢慢上。”看谢奶奶老两口手脚慢,出租车司机说。

  “您和叔叔都80多岁了啊,那这趟我免费送你们。”行驶途中,出租车司机得知两位老人的年龄后主动说。

  在谢奶奶谢绝后,这位司机说:“我拉到的80多岁的乘客不多,但要是遇到了都会免费,所以您不用客气。”

  “真是太谢谢那位司机了。”23日中午回到家后,心中充满感动的谢奶奶给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打来电话,表达对那位好心司机的谢意。

  谢奶奶说,对这位司机免费送他们去医院的爱心行为,她心中充满了感动,由于忘了司机的名字,也不知道是哪个车行的,所以就想通过媒体,对这位司机表示衷心的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