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公告

 2021/03/17/ 0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发掘、提升我省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强化全省品牌建设意识,发挥甘肃品牌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甘肃品牌快速发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于3月10日全面启动。此次征集活动致力于打造“甘肃好品牌集群”,让更多的甘肃好品牌跻身“国家品牌名片”,为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一、指导单位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甘肃省商务厅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主办单位

  甘肃日报社

  甘肃省质量协会

  三、活动主题

  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

  四、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5月

  五、征集范围

  甘肃省内优秀企业(单位)和产品品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优秀企业负责人均可报名参加。

  六、推荐征集条件

  (一)申报企业(单位)是指依法在甘肃省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或民政部门登记,在甘肃省设立并合法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二)严格遵守市场行为规范,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无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等扭曲市场机制,无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破坏公平竞争和正常交易秩序、阻碍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违法违规行为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三)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产品或服务符合质量标准,具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声誉。

  (四)严格遵守国家《合同法》,积极履行合同义务,无合同欺诈、商标侵权、不良信贷等行为,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商业信誉。

  (五)严格执行国家财务管理制度,无逃、偷、漏税行为。建立先进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制度,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生态环境破坏行为。

  (六)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注重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教育培训,按要求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劳动关系和谐融洽,无影响大的劳资纠纷和群体性事件。

  (七)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感恩回报社会。经营状况和经济效益良好,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同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七、活动步骤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报名推荐(2021年3月)

  1.主办单位联合下发通知,发布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信息。甘肃日报及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公告,同期公布“甘肃好品牌”评价标准。

  2.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协助开展优秀品牌推荐工作。

  3.全省14个市州各级质量协会组织根据活动文件要求,与当地相关部门联动,推荐当地优秀品牌企业或品牌产品参选。各申报企业、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并提供3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和第三方出具的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以及营业执照、税务证书、获奖证书、单位标志等材料的电子版和复印件。

  4.所有材料由企业或单位自主统计汇总,报送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申报材料一式二份,邮寄至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5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活动邮箱zmgs2013@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第二阶段:审核公示、确定候选名单(2021年4月上旬)

  4月上旬,组委会办公室对各单位推荐材料进行整理和资格审核。根据征集条件和评选标准,择优推荐2021“甘肃好品牌”候选企业和产品品牌,并在全省各大媒体进行公示。甘肃省质量协会网站将设置参评企业(单位)或产品主题宣传网页,并全程予以宣传报道。

  第三阶段:刊发候选品牌信息、进行公众投票(2021年4月中旬)

  4月中旬,在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甘肃省质量协会网站等全省主要媒体及行业平台刊发候选企业、产品品牌简介,公布投票规则,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宣传展示(2021年4月下旬)

  4月下旬,根据公示意见反馈和公众投票结果,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评审会,推选出2021“甘肃好品牌”,并在《甘肃日报》等省内各大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第五阶段:表彰(2021年5月中旬)

  5月中旬,召开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暨甘肃日报服务品牌企业恳谈会,在论坛上发布“甘肃好品牌”,并对入选企业、产品、人物授牌表彰。

  八、奖项设置

  1.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2.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创新品牌

  3.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

  4.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服务品牌

  5.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

  6.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甘味品牌

  7.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

  九、联系方式

  征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0931-8155900

  张继峰:13359426754

  甘丽媛:13919394871

  电子邮箱:zmgs2013@126.com

  信息发布平台:GSWFB02(甘肃微发布)

  活动网址:甘肃省质量协会

  http://www.gsszlxh.cn/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512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