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向西5000里!西北师大720名学子赴疆支教

 2021/03/17/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客户端3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西北师大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赴疆实习支教启动仪式。今年春季,西北师大5位指导教师、720名师范专业学生搭乘专列赴疆阿克苏地区开展一轮实习支教工作,人数规模为历届之最。

现场授予实习支教团团旗和西北师范大学校旗

  “要去新实习支教的种子早早在心中埋下。我将与同学们一起团结合作、相互学习、服从安排,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实习支教任务,为传承西迁精神和‘教育援’作出‘师大人’身体力行的贡献”, 2018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姗姗代表全体支教同学发言时说。

参与实习支教的同学们

  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实习支教已走过十三年春秋,与新疆教育厅签署了三轮实习支教协议,实施包括“实习支教、教育研究、促进就业、教师培训、定向培养教育硕士博士”等一系列合作项目的“2.0升级版”行动计划,以阿克苏地区为中心和重点,辐射全疆,发挥优势,助力教育发展。

实习支教团搭乘火车出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