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03/17/ 23:5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王虎

3月17日,2021年甘肃省暨兰州市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2021年甘肃省暨兰州市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今天下午在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代表。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钧出席仪式并讲话。

  欢送仪式上,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新兵英姿勃发,一个个满怀激情,整装待发。入伍新兵代表和领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从军报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理想,部队热烈欢迎新战友的真挚情感。随后,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勉励新兵说,军营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大熔炉,是有志青年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希望入伍新兵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传承好一代代陇原儿女献身国防的光荣传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选择。

  据悉,今年以来,我省认真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一年两征”改革为牵引,以提升兵员质量为核心,坚持依法征兵、科学征兵、廉洁征兵,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从3月18日开始,3900余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