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微言】抓项目 谋新篇

 2021/03/19/ 0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文博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

【微言】

抓项目 谋新篇

  张文博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支撑,只有抓住了项目,才能抓住关键、抓住要害,抓住发展的“牛鼻子”。瓜州的发展,正好印证了这点。

  2020年,瓜州县把抓重大项目作为检验干部责任担当、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硬指标,全面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及时兑现各项扶持政策,破解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瓶颈难题,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先后洽谈引进各类项目215个,开工建设项目101个,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96.7亿元,增速达到9.7%。

  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光万里程。当前,正值大抓项目的最好时机,瓜州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人潮涌动,处处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建设局面。只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就一定能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