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天水市麦积区税务局以数字经济为乡村振兴赋能

 2021/03/19/ 0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静

【行业资讯】

麦积区税务局以数字经济为乡村振兴赋能

  近日,天水市麦积区税务局北道埠税务分局实地走访了辖区内的一户新办企业——云账户(甘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该公司宣传了相关的税收政策,并表示会积极协助企业,搞好纳税服务,助力企业优质发展,为本地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云账户(甘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灵活就业人员的薪酬发放、佣金结算、个税代征代缴业务。目前,云账户(甘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麦积区投资建设“短视频+社交”平台公司,通过创作优质的短视频内容,为当地农产品带货。同时,公司总部已分批次派研究人员赴当地调研,力争在劳务协作等领域开发新产品,拓展合作范围,帮助更多农村人口通过共享经济平台致富。(杨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