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今年重点推进项目20个

 2021/03/19/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兰州市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今年重点推进项目20个 总投资132.5亿元

兰州前锋高新装备制造项目。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 摄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近日,兰州市工信局对兰州市装备制造行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2021年兰州市共推进重点装备制造行业项目20个,其中续建项目14个、前期项目6个,总投资132.5亿元。装备制造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开局良好。

  据了解,兰州市重点制造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作为全市轨道交通行业重点项目的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艺水平提升项目,总投资达24.36亿元,目前综合楼以及室外配套工程总体完成;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导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2.43亿元,目前已基本建成,产品通过CRCC认证后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兰州市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甘肃路桥集团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项目总投资10.09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兰州市第一个集技术应用、基础设施动态监控、工程检测、安全体验为一体的交通设备生产基地。

  同时在“三化”改造项目进程中成效初显,最为代表性的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该企业在改造过程中积极推动建设基于企业私有云平台的信息化及智能制造系统、电机智能制造提升、永磁复合电机及控制系统产业化等项目,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治理方式的变革,实现先进的工艺设备、检测仪器覆盖研发设计、加工制造、过程检验、成品试验等全过程智能化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