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白银、苏州联手“送岗位 促就业”

 2021/03/19/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白银、苏州联手“送岗位 促就业”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18日,甘肃省白银市和江苏省苏州市两地人社部门联手,在白银市隆重举行“白银?苏州人力资源交流合作签约仪式暨白银市2021年春风行动苏州专场招聘会”。来自苏州市的19家用人企业和8家人力资源公司现场为白银市民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帮助该市富余劳动力早日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白银市人社局与苏州市人社局、白银市各县区人社局与苏州高新区人社局、白银市各县区人社局与昆山市人社局先后签订了人力和岗位资源合作协议。两地人社部门、职业院校、人力资源机构、企业代表还就建立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和劳务培训合作机制,努力促进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和考察。

  为了将这次专场招聘活动做实做好,3月16日,两地人社局还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对白银市辖区内100家企业提供的2404个岗位和苏州市19家企业提供的4000多个岗位进行了全面推介,为广大求职人员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提供了帮助。

  近年来,白银市不断加强劳务输转工作,充分发挥43家人力资源公司和劳务中介组织、200多名劳务经纪人、60余家职业培训学校作用,不断拓宽输出渠道,积极发展和壮大劳务输转规模,提高了有组织输转率,形成了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0.6万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2.05万人;以广东、深圳为中心的华南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0.9万人;以新疆、内蒙古为中心的西北劳务输出区域,输转人数3.96万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