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核发

 2021/03/19/ 09:08 来源:酒泉日报 张 雪 陈晓萍

全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核发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金塔县住建局为城区排水防涝项目核发了全市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实现了施工许可的“一网通办”与“不见面”审批,标志着金塔县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进入无纸化审批新时代。

  金塔县推行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后,建设单位可登录酒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办事大厅上传申报材料,金塔县住建局在线审核后,利用电子签章功能,生成电子证书,申报人无须前往政务大厅窗口领取纸质施工许可证书。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的启用,解决了纸质证书携带保存不便、容易遗失等问题,彻底打通了企业办事“最后一公里”。

  金塔县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成果,全面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全程网办,变传统的人带资料跑为“资料在网上走”,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升发证速度,方便企业办事,切实为全县重点项目落地助力增效。(张 雪 陈晓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