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坐上火车,去“邂逅”最美春天

 2021/03/19/ 23: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最美油菜花海·汉中诗画之旅”

  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3月20日起,兰州铁路局“西部火车”4条春、1条长线专列产品已投放到12306APP“铁路”板块进行销售。这标志着旅客可在预订火车票的同时,预约旅产品,坐着火车与春天来一场最美“邂逅”。

西部火车”动车专列开进陇南

西部火车”专列上的茶艺展示

  据介绍,此次上线的“西部火车”4条春专列产品为“西部火车·春”“最美油菜花海·汉中诗画之旅”“西部火车·陇南直通车”(两日、三日),1条长线专列产品是“大西南”旅专列。此次产品上线12306APP,也是兰州铁路局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提高客运服务质量,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的服务举措。是在“西部火车”经典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线路产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实际出发,方便用户在购票时即可精准化地选购旅服务。

  与此同时,“铁路”板块是铁路积极聆听市场与客户需求的体现。让“铁路”服务、互联网订餐、微信扫码补票、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等便民举措实现了铁路从线下到线上的深度融合,使铁路朝着更高效、更普惠、更绿色的方向发展。促进了铁路网与互联网的“双网融合”,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积极探索,让智能技术在铁路系统遍地开花,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实现智慧出行。

西部火车”专列

西部火车”动车专列开进陇南

  据了解,兰州铁路局“西部火车”之春秦安桃花节、春九龙山温泉、庆阳寻根访祖、庆阳红色之旅、庆阳非文化体验、石炭井号工业、铁路工业研学、甘青两省、经典丝路遍大西南、大东北、甘青宁新四省等多条铁路旅新产品及“火车票+酒店”自由行产品也将陆续上线,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板块关注预订“西部火车”相关旅产品,坐上火车和这个春天来一场精彩的“邂逅”。

2021年首“陇南直通车”春游专列顺利开行

西部火车”专列上的茶艺展示

  本文图片摄影:金帅 黄贵彬 康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