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屋兰古镇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2021/03/21/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曹勇

张掖屋兰古镇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3月19日,张掖屋兰古镇旅游景区、张掖金正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张掖屋兰古镇景区于3月19日起正常运营。

  据了解,张掖屋兰古镇景区经省文旅厅于2020年12月正式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9年1月,屋兰古镇九曲黄河灯阵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灯阵”,是甘肃省主打“夜游模式”的特色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将结合张掖地区的市场、气候以及景区特点,将适时调整运营模式,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旅游体验。景区也将由春节活动模式转换到常态化运营模式。据悉,该景区3月至5月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四白天;周五至周日白天+晚间。票价为白天28元/人、晚间38元/人, 均不含《张国臂掖》实景剧目演出,演出时间另行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