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白银区将投入550万元助推大坪花海提档升级

 2021/03/23/ 11:4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杨涛

白银区将投入550万元助推大坪花海提档升级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白银区今年将投入550万元助推大坪凤园花海旅游景区提档升级。

  据了解,今年,白银区将完成大坪凤园花海100万株草花育苗和种植工作,同时在花海内增设风车、热气球、卡通小品等网红娱乐项目,提升景区的娱乐性。打造一个花海特色开心牧场,以田园、花海为核心产品体系,集休闲娱乐、农事体验、旅游观光于一体,从而带动景区旅游产业发展。建设一个星空广场露营地,配套10至15座特色木屋别墅及配套水电路基础设施,并对花海进行景观亮化,让游客愉悦心情,享受自然,感受花海魅力。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花海育苗工作已完成,各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预计4月底前完成娱乐项目布置安装,5月中旬完成定植,6月初可以接待游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