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全面展开

 2021/03/23/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全面展开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2日上午,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分两组赴临夏市、永靖县开展巡回报告。主场报告结束后,州上报告团40多名理论宣讲骨干和先进典型代表将以宣讲小分队形式深入各县市乡镇、企业、学校及宗教场所开展宣讲,标志着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全面展开。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全面展开

  此次巡回报告是党史教育和典型宣传融合的有益尝试和大胆创新。在临夏市和永靖县的主场报告会上,党史理论专家紧扣“四史”教育,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报告团的脱贫攻坚和援鄂医疗先进典型结合各自实际,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脱贫攻坚、抗疫一线发生的感人故事,语言朴实生动,内容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全面展开

  聆听报告会的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通过学习典型找差距、补短板,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不断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全面展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