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邮政与兰州佛慈签约合作

 2021/03/24/ 0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升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邮政与兰州佛慈签约合作

  李升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与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自身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拥有客户近1000万,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多次荣获“省长金融奖”“最具影响力甘肃金融”等荣誉称号,是我省金融业的标杆性机构。

  甘肃邮政拥有遍布全省的网点和网络资源,集金融、寄递、邮务等多板块业务于一身,拥有1700个邮政网点,建制村直接通邮率达100%,开通邮航、全夜航,拥有民航航线67条、邮运车辆1149辆、陆运邮路813条,是我省物流业的领军者。

  佛慈集团是驰名中外的中华老字号医药企业,也是中国制药企业第一家股份制公司、兰州市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作为中国中成药出口企业十强,国家首批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骨干企业,佛慈集团是陇药发展的引领者。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渠道网点合作、金融业务合作、快递物流合作和客户共享互惠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渠道网点合作方面,甘肃邮政将依托丰富的网点渠道与佛慈集团开展多种形式的紧密合作,解决人民群众买药难、买药贵、买药慢的困难。金融业务合作方面,甘肃邮政和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对佛慈集团及其大药房连锁门店提供包括现金管理、支付结算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搭建金融营销场景,联合开发金融产品,申请联名储值卡,共同营销,共拓市场。快递物流合作方面,甘肃邮政将为佛慈集团提供包括仓储、物流、配送一体化的快递物流服务,开展农村医药新零售合作。客户共享互惠方面,将互相为对方提供会员权益等服务,打造多方共赢、服务民生的生态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