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2020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 入选教育部拟予激励支持省(区、市)名单

 2021/03/24/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2020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 入选教育部拟予激励支持省(区、市)名单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教育部3月22日公布了2020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予激励支持省(区、市)名单并公示,共有5个省份入选,分别是:山东省、广东省、江西省、辽宁省、甘肃省。

  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省(区、市)评选对象为省级行政区(含计划单列市),评选对象为省级行政区(含计划单列市)上一年度已列入激励名单的,原则上不参与本年度遴选。遴选依据主要为上一年度工作情况,每年遴选原则上不超过5个,激励期原则上为一年。对入选省(区、市)给予如下激励支持:

  1.优先纳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建设;

  2.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中予以倾斜支持;

  3.在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中适度增加投入;

  4.在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予以倾斜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