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3月25日起 G30连霍高速安门至古浪段临时封闭施工

 2021/03/24/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3月25日起 G30连霍高速安门至古浪段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3月23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为提升G30连霍高速乌鞘岭隧道群路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25日至5月30日,分两个阶段对G30连霍高速安门至古浪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

  【第一阶段管制时间】

  3月25日零时至4月30日24时。封闭方向为武威往兰州方向,古丰、双塔、黄羊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

  【绕行线路】

  1.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天水、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经营双枢纽分流后,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景泰、中卫行至宁夏清水河枢纽驶入G6京藏高速、G70福银高速通行。

  2.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兰州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下车辆经双塔、古浪收费站驶出高速后,沿G312线绕行至安门、华藏寺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第二阶段管制时间】

  5月6日零时至5月30日24时。封闭方向为兰州往武威方向,安门收费站入口往武威方向临时交通管制。

  【绕行线路】

  1.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经忠和枢纽驶入G6京藏高速至宁夏清水河枢纽,驶入G2012定武高速经营双枢纽进入G30连霍高速。

  2.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经安门收费站驶出高速后,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3.前往武威、新疆方向的三轴以下车辆经华藏寺、安门收费站驶出,沿G312线绕行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