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秦安警方破获“3·12”电诈案 历时7天辗转9省抓获嫌犯21名

 2021/03/25/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陈东强 首席记者王兰芳

秦安警方破获“3·12”电诈案 历时7天辗转9省抓获嫌犯21名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陈东强 首席记者王兰芳)3月24日,记者从秦安县公安局了解到,3月12日至18日,秦安县公安局分赴云南、四川、湖南、安徽等9省17市州,历时7天辗转万余公里,破获本地案件3起,协破外省案件23起,先后抓获“3·12”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21人。目前,21名嫌疑人已被分批次安全押解回秦安。

  2020年12月9日,秦安县兴国镇常某报案称,在网上刷单赚取佣金时累计被骗16万元;2021年1月28日,秦安县安伏镇伏某报案称,在网上交友时诱导其投资理财,累计被骗41万余元。秦安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成立“3·12”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工作,逐步锁定了21名嫌疑人的作案地点及藏身处所等关键线索。

  随后,秦安县公安局以刑侦、网安、经侦、缉毒、派出所为主配侦单位,成立15个攻坚抓捕小组,历时7天,分赴云南、四川、湖南、安徽等9省17市州,辗转万余公里,开展抓捕行动。先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扣押手机50部、银行卡232张、电脑主机3台、平板电脑6台、POS机12台、U盾10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