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去年甘肃省慈善总会募集款物8347.5万元

 2021/03/25/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去年省慈善总会募集款物8347.5万元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3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上获悉,2020年甘肃省慈善总会依法开展慈善募捐,扎实做好慈善救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政府脱贫攻坚,各项慈善工作稳中有进。全年共募集款物8347.5万元,其中资金2900万元,物资价值5447.5万元。

  2020年,甘肃省慈善总会想方设法开辟募捐渠道,以慈善品牌项目为抓手,“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确保了全年募捐数额持续稳步增长。2020年“99公益日”期间,省慈善总会搭台、推送的“传递光明、点亮希望”、“让脑瘫儿童跑起来”、“慈善情暖陇原”3个筹款项目共有24967人次参加捐款,共募集资金170.8万元;在2020年开展的“阳光助学”活动中,国内、省内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共筹募助学资金160.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