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农资打假“春风”行动

 2021/03/25/ 10:23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农资打假“春风”行动

查获化肥产品10.64吨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黄武)为切实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农资执法打假工作,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保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3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召集相关科队负责人员召开会议,对2021年农资执法打假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有关科队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立即组成农资打假综合联动执法组,采取横向协同、联动监管的执法方式,实施农资全领域执法。

  当天,执法人员突击抽查了白银区水川镇农资经营户11家,重点对化肥、农药、种子、兽药、饲料、农用机械等涉农产品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依法严查无照无证经营、掺杂掺假、计量作弊、虚假宣传、商标侵权等各类违法行为。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查获涉嫌产品质量不合格及商标侵权的化肥产品共计10.64吨(266袋)。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适时加强对农民群众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