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众兴菌业食药用菌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工

 2021/03/25/ 10:2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冯丽娟

众兴菌业食药用菌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工

王锐宣布项目开工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冯丽娟】3月24日,众兴菌业食药用菌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工。市委书记王锐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唐宏伟,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等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副市长逯克宗主持开工仪式。他要求,麦积区和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精心施工,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众兴菌业公司要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全国食用菌种业研发高地和产业聚集基地。农业园区管委会要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契机,努力推动园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众兴菌业食药用菌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位于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占地面积70亩,总投资2.1亿元,包括科技研发大楼、菌种繁育车间以及专家公寓等配套设施,重点开展西北优势珍稀野生菌资源驯化、食药用菌菌种的试验研究等研发工作,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众兴菌业核心竞争力。

  仪式结束后,王锐等还参观了众兴菌业工厂化食用菌生产线、园区花卉大市场、德农公司构树产业全产业链体系建设项目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