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我省首个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开建

 2021/03/25/ 17: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开工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瓜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光万里程。当前,正值大抓项目的最好时机。3月24日上午,我省首个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在瓜州县开工建设。

  据了解,这个项目由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评审,酒泉市自然资源局批准立项,甘肃金控自然生态环境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瓜州县南岔镇和广至藏族乡。项目区总投资 6788.51万元,总面积18479亩,其中南岔镇14993亩,广至乡3486亩。项目实施主要内容有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等工程,预计今年12月建成。

土地平整

  这个项目完成后可新增耕地5496.75亩。新增耕地可供养人数1832人,人均年纯收入增加331元,项目区年净增经济效益 687.29万元。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农业机械化,促进农村土地规模化经营,有效增加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