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今年前两月兰州市七里河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

 2021/03/29/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彭维国

今年前两月七里河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8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工信局获悉,1月至2月,该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

  据了解,今年伊始,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就全力推动“六保六稳”工作,督促企业加快发展。区工信局成立了4个工作组,深入企业内走访督促,对症下药,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针对企业的电力、天然气和原材料运输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早进行生产,改变以往部分企业不过完元宵节不开工的惯例。同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开发、市场开拓等发展情况及思路,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从今年1月份开始,仅两个月全区3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就完成总产值35.18亿元,同比增长21%,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超过一季度5%的预计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维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