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3/29/ 19: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甘肃人民广播电台《阳光在线》“党风政风快报”直播节目,通过媒体问政,拉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甘肃省第30个税收宣传月帷幕。

  甘肃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甘肃人民广播电台《阳光在线》“党风政风快报”直播节目。(省税务局供图)

  在为期一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我省税务系统一方面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全国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另一方面将紧扣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活动期间,我省税务部门将开展“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普法教育、税务先进典型宣传等多项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的积极探索,以及最新的税收法律法规和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通过开展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调研活动,问需于企业,问计于基层,让税务部门的服务更符合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让各级税务机关的管理措施更适合基层实际,切实减轻企业和基层税务部门的负担,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