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线上”广交会来了,甘肃百余家企业组团参展

 2021/03/29/ 1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第129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现场

  甘肃客户端3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129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甘肃交易团已确定参展企业111家,其中,生产企业40家,流通企业71家。

  本届广交会将设置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大板块,共有16大类、50个展区的展品同时上线展示。网上“展会”以数字技术打通了线上展会的整个交易链条,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双轮驱动”模式,为我省外贸企业提供了营销新理念、新方式和新思路。

  为做好本届广交会各项组展工作,甘肃交易团在开展调研摸底的基础上,针对参展企业存在的网上营销能力弱、网上布展经验缺乏等问题,给予企业一对一指导帮助,通过组织集中培训、为部分经营甘肃省特色产品企业制作VR展厅、支持脱贫地区企业参展等措施,助力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市场、稳客户、签订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