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开展两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专项行动

 2021/03/30/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超

兰州市开展两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专项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9日,《兰州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质”行动实施方案》及《兰州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一月一主题”专项推进行动实施方案》正式发布,旨在为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培育文明社会风尚,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

  据悉,两个实施方案均以《兰州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为依据制定。其中,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质”行动将针对全市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诚信建设等相对薄弱环节开展,目的在于巩固提升城市各项硬件建设水平,进一步营造干净、有序、生态、文明的宜居环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一月一主题”专项推进行动将从4月份开始,针对市民在文明养成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意在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引导市民注重个人修养、重礼节、讲礼貌,做社会新风尚的支持者、践行者,做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