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红杏枝头春意闹 崇信县举办乡村旅游文化节

 2021/03/30/ 09:5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薛婷婷

红杏枝头春意闹

崇信县举办乡村旅游文化节

崇信县省级非遗项目、山梁走唱《拆洗婆娘》。

  平凉日报记者 薛婷婷 文/图

  千里黄花一夜风,绝胜烟柳满塬头。3月28日,崇信县黄花乡举办了“十里春风·杏福黄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文化节。

  本次活动以《拆洗婆娘》《顶灯说唱》等5个文艺节目拉开序幕,游客观看完节目后开始“杏福游园”,徒步畅游杏林休闲区,观赏杏花美景,感受生态崇信的魅力。在赏花的同时,品尝舌尖上的“杏福”,享受烧烤、酿皮等美味小吃,真正体验到了“杏花丛中游,好吃又好看”的双重感受!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崇信县十里杏园“春天踏青赏花、夏天休闲避暑、秋天红叶采摘、冬天枝雪留念”的旅游资源优势,吸引游客观光,带动乡村旅游发展,扩大了崇信县黄花乡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基础,推动崇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