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漠上花开,可归敦煌

 2021/03/30/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沙山下十里杏花竞相绽放

市民在桃花林赏花拍照 (本文图片由敦煌市旅游局提供)

  甘肃客户端3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桃花开了,清香满溢,美不胜收。即日起,敦煌市将以“花”为主角,围绕陆续盛开的杏花、桃花、梨花,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上花开·春润敦煌”乡村旅游振兴系列活动。

杏花争艳

杏花林中非曲子戏表演

  活动自3月30日开始,4月30日结束。届时,将开展“杏花带雨·霓裳舞”“桃花始开·诗词吟”“梨花千树·曲艺”3场主场活动,进行徒步踏青、康体骑行、研学体验等5项主题活动。还将开展敦煌服走秀、“桃花诗会”“非曲子戏表演”等多项乡村旅游特色配套活动。

杏花林里古筝表演

  三月的敦煌,春风拂面,柳树发芽,“春姑娘”以自己的娇媚,将春天的气息传递到了戈壁大漠。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沙山下十里杏花竞相绽放。敦煌市党河两,千亩桃花含苞待放,“桃花枝头春意闹”的场景即将上演。春风拂,早酥梨基地满枝丫的花苞,随风摇摆,压枝欲低。游客市民纷纷徜徉田园间、漫步杏树林,赏花踏青、叙旧言欢。

霓裳舞

霓裳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