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AI智播】期待!兰州奥体中心明年1月底竣工

 2021/03/31/ 14: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近日,记者在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将于2022年1月底竣工验收。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是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承接2022年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而兴建的主会场。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占地约774亩,总建筑面积46.4万平方米,总投资54.14亿元。“十三五”以来,兰州市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9大重点工程、531个项目,项目总投资7971.76亿元。截止到“十三五”末,214个项目已建成投用,其余项目正在抓紧实施。兰州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建设、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一期工程等重大项目也正在火热建设中。(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制作:周海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