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督查(崆峒区)汇报会召开 王锦讲话

 2021/04/02/ 09:3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督查(崆峒区)汇报会召开

王锦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4月1日,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督查(崆峒区)汇报会召开。副市长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主动扛起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在排查上再过“筛子”,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把排查整改的问题抓实、抓细、抓具体,做到问题排查全面彻底,问题整改扎实有效。要完善环境治理体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追责问责,深挖细查,立行立改,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前,王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察看了佛慈制药燃煤锅炉淘汰和清洁能源改造进展情况,以及平凉天泰公司砂石场、韩家沟水源地内韩军砂厂关停取缔情况、广成桥西侧100米处雨水口排放污水问题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平凉市环创医废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全五类处理建设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