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9连涨之后油价迎来年内首次降价 天水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9元

 2021/04/02/ 10:3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张文都

9连涨之后油价迎来年内首次降价

天水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9元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张文都】去年11份以来,成品油零售价在经历了9连涨之后,3月31日24时,油价终于止住了一路上扬的脚步,迎来止涨下跌态势,天水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9元,实现了2021年以来的首次降价。

  据了解,甘肃省发改委发出通知,甘肃省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下调225元和200元。调整后,天水92号汽油每升降至6.59元,95号汽油每升降至7.03元,98号汽油每升降至7.38元,0号柴油每升降至6.14元。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业务运作部主任李勇告诉记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主要保障供应全市工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和城乡居民对成品油的需求。目前,公司在全市共运营加油站59座、加气站1座,年成品油销售能力在30万吨以上。

  李勇说,自2020年11月份开始,国际油价维持震荡上行走势,在近半年时间,天水92号汽油零售价飙升至每升6.77元,95号汽油最高涨到7.23元。本次价格下调为今年以来首次,且下调幅度相对较大,对广大消费者也是一个好消息。

  “每升油下调了0.19元,听上去不是很多,但一下月下来也省下不少钱。”开私家车的杨先生说,他平时开车上下班,有时周末带家人出游,每月用油一般120升左右,价格下调后,一个月也省200多元油钱。杨先生调侃说,过日子,就要精打细算,细水长流,能省一点给老婆孩子买个小礼品或者带家人吃一顿,感觉也不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